多情剑

【con马】过夏天

一个短甜饼,谢天天24岁生日快乐🍰

属于你、韩金还有OMG的夏天会到来的👏🏻


如果你也喜欢我,就可以一起过夏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源自网络




地理学意义上的夏天是在立夏就已经匆匆到来了,可那时候上海下了几场不大不小的雨,尚且湿润,尚且有些秋天的阴冷意味,在体感上只能叫非典型夏季。训练室还不用开空调,星巴克美式还不用加冰,毛衣外套尚且能穿,靠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被彼此的汗水透湿衣襟。


真的夏天是什么时候来的?


日子一天天在键盘光彩和点击鼠标声里过,电竞选手颠倒作息一觉昏天黑地醒来时,都不清楚窗帘外里透的是路灯光还是晨曦。而赖床时候又最乐意拉上另外一个人,我手臂不费力一挽就能让他没办法只能和我一起赖着。当某天这样的赖床伎俩被他以我身上太热了为由推开时候,夏天真正就来了。他其实是体寒的,冬天全明星走红毯别人都西装革履,他坚持外面套件黑色长款羽绒服,真心要温度不要风度,走在我后面活像童养媳——这话我没跟他说过,不然他又得让我带着我的西装滚。


其实说白了就是不乐意我抱着,我不明白,都是老夫老妻怎么还能这么嫌弃。不过事不过三,韩金一开始的推却到最后总会被我的死缠烂打打败。热的话就开空调,体温熨烫皮肉,过热再借外力降温。我吻过他耳朵后的嫩肉时,无论多少次,那里都会泛红。他说我是塔姆肯奇,把人舔红了再吃下去。这个比喻真的太鬼才了,鬼才到严重伤害了我的自尊心。


“韩金,告诉我,你男朋友有那么丑吗?”

“……挺帅的。”







“夏天来了,如果你也喜欢我,就可以一起过夏天。”


我把在网上看到的话如法炮制在某AD耳朵边念,他还是嫌弃我靠太近有点热。明明训练室的气温在空调冷风加持下都低到24度了,哪里会热啊?我缠着他不放来着,他一推椅子径直出门去了。干嘛啊?干嘛不理人啊?


我打开韩服rank时都有点漫不经心,看眼阵容选下佐伊。小姑娘扔出的碧蓝色水泡炸成天空的颜色,充气泳池里水浪溅开成花,搁着屏幕都隐隐约约能闻到夏天的海风味道。穿人字拖的睡人萝莉真的也想和比基尼长腿御姐一起过夏天。


睡眠气泡啪炸在对面高地的时候,一个自带冷气放送的牛皮纸袋啪叽一下拍在我左手边,吓得我手指一抖r都r歪来,差点直接入对面泉水洗澡快速回城。


“我靠马哥别吓人啊!”

“不是要过夏天?”


对面水晶爆炸,他白我一眼。原来小纸袋里装着两杯抹茶星冰乐,白色雪顶漂浮在抹茶牛奶里,拿吸管尝一口甜味百分百,他一杯我一杯。他抱着星冰乐吸了一口,好像是没想过会这么甜,眉毛都皱了皱。于是我当机立断,把他手里那杯喝过一口的拿走了。真的好甜,其实不如买杯冰镇美式,但夏天的味道大概就是他唇齿间甜腻的冰牛奶味道吧?


“马哥,赏个脸双排吗?我玩佐伊你玩女警,用夏日限定皮肤,一起过夏天吧?”


“我看你不是想过夏天,你只是想看女警穿比基尼。”


END

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o3:Echo1230

© 多情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